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中基攻蛋自責啞嗓 喊話明年要...

鄭中基演唱會慶功,老婆余思敏現身同歡。(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中基首度攻蛋,要求完美的他不慎感冒,自認表現有失水準,最後難過淚崩,他對歌迷喊話:「每次回來都特別緊張,擔心自己做不好,我知道我今天聲音不好,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這裡唱。」結束後在慶功宴坦言很氣自己,至於明年是否要雪恥?他則說:「當然希望可以復仇。」

鄭中基老婆余思敏。(記者趙世勳攝)

暌違9年在台灣開唱,鄭中基透露2週前兒子生病,全家人都被傳染感冒,「吃很多抗生素,希望可以趕快好,但聲音還是啞的,彩排的時候更啞,每唱一首歌,我都很生自己的氣。」愛子心切的他也說:「其實兒子(感冒)也辛苦,他也不想得病,我不怪他。」

前晚他的老婆余思敏現身慶功宴同歡,鄭中基被問到為何邀Ella擔任嘉賓合唱《製造浪漫》?他對此笑說:「找她比較安全,不會有緋聞,因為大家都有小孩,還可以跟她聊如何帶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