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君如靠一招讓梁詠琪「當虎媽」 最大挑戰曝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港片《闔家辣》監製吳君如,因為看中新銳導演鄭晉軒,為他邀請一票華麗卡司助陣,其中最令粉絲驚訝的就是梁詠琪。

吳君如自爆,當時為是否要邀請梁詠琪猶豫很久,梁詠琪說吳君如沒講原因就約她見面:「我們約出來的時候,君如說想找我演兒子二十多歲的媽媽角色,因為她本身是演員,所以知道她很難啟齒,向我提出這個邀約,我很感謝她尊重演員這方面的想法。」

梁詠琪(右)、鄭中基(左)在《闔家辣》飾演夫妻。(甲上提供)

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這兩個角色改編自鄭晉軒自己的故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可以說是最大挑戰!」

演過許多喜劇的梁詠琪當天就答應接演中的虎媽角色,她透露:「為什麼這麼快回覆,因為大家都覺得賀歲片是要開心,我的心理障礙是小事,所以我當晚就決定接拍。」

吳君如說:「我用眼睛打動Gigi,說只要我們倆就好,別帶經紀人出來,不是說你經紀人不好,但通常經紀人會在旁邊發表意見,你自己一個人看。」

吳君如加碼爆料,梁詠琪回覆極快:「那天4點散會,她10點已經回覆我,哪有人看劇本這麼快,給我這些大明星要看一個月。」《闔家辣》7月22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