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奔台入聰明鎮 變身單親媽守護陳姸霏

梁詠琪(左)和陳姸霏在戲還沒開拍時,私下先培養好感情。(奇蹟映畫所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港星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在伊藤潤二作品改編的懸疑影集《聰明鎮》中,飾演為了讓女兒陳姸霏考上好學校,不惜捨棄一切的單親媽媽。梁詠琪因疫情關係3年沒有來台灣,她說:「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這個極具挑戰性的單親媽媽角色吸引。」

梁詠琪在進劇組前3個月開始研究劇本、為角色的心理狀態做準備,在入境隔離期間也沒閒著,每天看新聞報導、讀劇本,希望盡快融入環境,她表示:「期待觀眾能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梁詠琪。」

陳姸霏在開鏡時,和梁詠琪私下已經很有「母女情」,她說:「和Gigi姐第一次見面是視訊,讀本時就被她的專業圈粉,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可以跟她同台演出。」

許多人好奇劇中有哪些伊藤潤二的原型角色出現?製作人徐國倫賣關子表示:「影集角色都是一時之選,經過劇組的精心打造後,希望呈現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據悉,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也將參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