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青峰消失3個月 驚喜宣布合作挪威精靈歐若拉

2022/06/07 14:30

歐若拉(左)與吳青峰(右)。(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已逾3個月未在社群平台亮相,今(7)日凌晨驚喜宣布將與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AURORA)合作,轟動歌壇。

吳青峰驚喜宣布將與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AURORA)合作。(翻攝自IG imqingfeng)

在發文中,吳青峰只附上照片並標註歌手歐若拉,照片中可見使用水彩筆寫出「吳青峰x歐若拉」以及「Qing Feng x Aurora」,彷彿暗指即將合作歌曲,粉絲看見貼文暴動:「是不是合作單曲!」、「青峰你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驚喜?」更刷出一排愛心表情貼灌爆貼文。

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被譽為短髮精靈。(翻攝自AURORA臉書)

其實歐若拉曾幫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獻聲,因而知名度提升,空靈嗓音配上精靈般的高冷面貌,更被譽為「短髮精靈」歌手,此次吳青峰的貼文讓歌迷期待是否將有跨國合作單曲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