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暐哲放棄「蘇打綠」商標權 魚丁糸隔空冷回

訴訟期間,蘇打綠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蘇打綠」與前經紀人林暐哲因智慧財產權等紛爭纏訟多時,團員只好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今天林暐哲突然選在530「蘇打綠」日,發出「放棄」蘇打綠商標的聲明,對此,魚丁糸在官方臉書冷回,「530團日。團長表示:瘦不了、瘦不了,真的瘦不了! 」看似暗藏「受不了」含意。

林暐哲今天發出感性聲明,外界多半替魚丁糸開心,能拿回原本的「蘇打綠」團名,不過據悉,林暐哲還得以書面向智慧財產局表示拋棄商標權才能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