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歌手撞聲歌王吳青峰 生日發文看清人際陋習

創作歌手李品洋。(翻攝自IG qbopyp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創作歌手「LOORI」李品洋昨(3)日喜迎23歲生日,發文感嘆社會陋習,更直呼:「沒禮貌!」引來網友大讚。

李品洋時常發布個人原創歌曲及翻唱歌曲,因此備受矚目。昨日喜逢生日,他發文寫道:「許多人會藉著『講話直』或者『做自己』來合理化自己的沒禮貌,還有這社會的一些陋習,會舔著蹭著有權有勢(的人)!」他更坦言時刻提醒自己:「常反思自己會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但應該是……沒有,也會提醒自己不許有!」網友看見貼文立刻留言:「十分同意你呦!那些人就是沒禮貌,請去上說話課謝謝。」

金曲歌王吳青峰。(翻攝自IG imqingfeng)

其實李品洋曾被歌迷形容歌聲撞聲金曲歌王「吳青峰」,而獨立起步的他也讓粉絲們期待能有更多讓人驚艷的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品洋 이품양(@qbopyp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