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暐哲挑530放棄蘇打綠商標 魚丁糸冷回瘦不了

林暐哲(左)和蘇打綠曾經一起拿過金曲獎打過美好戰役,最後卻撕破臉。(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蘇打綠」與前經紀人林暐哲因智慧財產權等紛爭纏訟多時,團員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昨天林暐哲突然選在530「蘇打綠」日,發出放棄蘇打綠商標的聲明,表示想起過去的點滴,「該放下了」,不過魚丁糸則在官方臉書冷回「瘦不了」,似傳達「受不了」,至於未來是否會回歸「蘇打綠」,也沒有回應。

林暐哲昨早發出聲明,寫著「2003年在海洋音樂祭遇到才華洋溢的六個人,開啟了我和團員們長達十多年的合作關係。很遺憾的我們在分開的時候鬧出了糾紛,從詞曲版權,經紀合約到商標權利都有巨大的認知落差。」

青峰和林暐哲在2019年撕破臉,隨著2018年青峰決定分家,林暐哲卻主張兩人經紀關係仍存續,除控訴青峰公開表演相關歌曲侵權、違反著作權,之後又與魚丁糸互告商標權。青峰去年出庭時,曾當場痛哭,事後也表示曾視林暐哲為父親,不懂為何會變如今局面,更無奈牽連了媽媽也受苦。

日前,「蘇打綠」商標權官司林暐哲二審勝訴,魚丁糸才表示會上訴到底,不過昨天林暐哲卻態度一改,表示事情走到今天,有一個內在的聲音告訴他「該放下了」。

他說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知道該做一個決定,「所以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不過對此,魚丁糸則在官方臉書寫下,「530團日。團長表示:瘦不了、瘦不了,真的瘦不了! 」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