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終於!林暐哲抛棄這東西 蘇打綠要還青峰了

蘇打綠2020年開始以分身「魚丁糸」的名字出新歌、辦演唱會。(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蘇打綠」與前經紀人林暐哲因智慧財產權等糾紛,這段期間只能以分身「魚丁糸」活動,不過林暐哲選在530「蘇打綠」日,發出拋棄「蘇打綠」商標的聲明,智慧財產局商標組今(1)天證實,林暐哲已經書面送出拋棄商標權的表示,接下來會進行審查,待行政作業結束,會公告在註冊部,青峰等人要拿回「本名」蘇打綠的日子進入倒數。

林暐哲(左)曾是蘇打綠的老闆,感情親密,2016年蘇打綠開唱,他還被抓上台彈吉他。(資料照)

商標組表示,林暐哲是在5月30日下午4點多時遞件,因為牽涉到權利的拋棄,目前還需要時間審查,查證是否為他本人的意願、核對他的章,並排除是否有不能拋棄的原因等,作業流程結束後,就會進入公告排程,智慧財產局一個月會對外公告兩次。

此外,若林暐哲拋棄商標權,「蘇打綠」會不會變成大家都可以註冊?商標組表示,蘇打綠已經於109年提出新申請案,當時因為雙方有爭議案,因此延後處理,只要林暐哲的拋棄成立,新案件便可以立刻進行,也就是第一順位的意思。已糾纏兩年多的「蘇打綠」商標權之爭,落幕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