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熊熊、龍龍都被「炎上」過!鄉民一面倒推她:EQ根本爆表

2021/10/04 17:26

龍龍(左)與熊熊(右)先前都曾上過脫口秀《炎上BURN》。(翻攝自IG @beargenie、@chienyu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2人狂被網友起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有網友拿日前上博恩大型脫口秀《炎上BURN》的「熊熊」卓毓彤與龍龍對比,問網友:「熊熊是不是屌打龍龍?」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一名網友昨(3日)在Dcard發文,表示熊熊坦承面對自己私密影片外流一事,還大方拿此事自嘲,EQ根本爆表,反觀龍龍都沒有,「她(熊熊)站在那邊當花瓶,都比龍龍高八度難笑笑話有趣,熊熊如果有寫手幫她,應該可以蠻有發展的。」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一面倒推爆熊熊:「熊熊和她相比簡直是聖人,期待熊熊之後也可以往脫口秀界發展」、「我也覺得熊熊很猛」、「不管怎樣當然是熊熊。」不過也有人認為,熊熊大方很好,但不代表就是對的;也不代表別人就是小氣,更有人說:「套好的你也信?今天她不大方坦承難道要繼續吵嗎?聰明人都知道自嘲方式化解才能繼續在演藝圈生存,大眾也才會覺得好棒好有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