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試穿Nu Bra畫面流出!G奶撐爆上衣 掀起蹦出「震撼雙球」

「熊熊」卓毓彤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beargeni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以及甜美外貌,日前她在鏡前試穿Nu Bra的畫面全被琳妲看光,熊熊的雄偉雙峰簡直要撐爆上衣,她更大方加碼直接掀衣給琳妲看成果,火辣畫面令人看得凍不住。

熊熊的豐滿上圍差點撐爆上衣。(翻攝自linda831212 IG)

原本上圍就相當豐滿的熊熊,一穿上Nu Bra後,胸型顯得更加立體集中,儘管外面套著一件黑色T恤,仍可看見衣服簡直快被撐爆,她在鏡前嘗試把衣服下拉,一大截蠻腰依舊外露,讓琳妲忍不住驚喊:「太扯!穿了也太爆炸了吧!」

熊熊直接在鏡頭前掀衣。(翻攝自linda831212 IG)

熊熊透露:「(Nu Bra)確實會讓胸部更Up,但我剛剛講過這件上衣已經短到會露下半球,我穿了(Nu Bra)之後,我的衣服離奶更遠了!」琳妲好奇情況下,熊熊大方掀開上衣,展現兇猛爆乳與傲人深溝,畫面超震撼,讓熊熊忍不住開玩笑直喊:「付我8萬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