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遭攝影師性騷擾!「裸體互惠」怒譙:低級噁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加上直率豪爽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去年風波不斷,事業及心情一度受到影響,如今已打起精神,沒想到最近卻遇到一位變態攝影師性騷擾,讓她罕見發火怒譙:「低級噁心!」引起熱議。

熊熊遭變態攝影師性騷擾。(資料照,FU娛樂提供)

熊熊昨(15日)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對於酸民,都毫不客氣地用刪除封鎖方式,反正眼不見心不煩,尤其身為公眾人物,多少都會遭到言語霸凌,所以面對謾罵、變態及騷擾的網友,早已見怪不怪。只是日前有酸民在知名攝影師黃天仁的粉專,特地標註熊熊的帳號,並寫下露骨的變態留言,她忍不住點開帳號,發現對方也自稱是攝影師。

該網友在臉書招募正妹當模特兒,並以「要我有興趣的主題」作為互惠條件,熊熊看了一下對方的作品,認為不但照片偏色情,拍攝技巧也很普通,甚至還有收費制度,讓她傻眼直呼:「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

熊熊怒斥性騷擾她的攝影師「低級噁心」。(翻攝自熊熊臉書)

對此,熊熊強烈建議想拍美照的女孩們,攝影師真的要慎選,而且盡量找有工作室、評價好的,並叮嚀:「不要隨便亂簽約,也不要單獨赴約,要時刻保護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你不會知道會發生怎樣的危險。」最後再次痛罵那位對她言語性騷擾的酸民,「低級噁心自稱自己是攝影師,真的不要侮辱真正的攝影藝術工作者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