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嫩白豪乳包不住!U形中洞洩「激長I字溝」

熊熊擁有童顏外表和G級傲人上圍。(翻攝自beargeni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加上直率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經常更新社群動態的她,昨(22)在IG曬出上節目的火辣戰袍,中門大開,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熊熊身穿黑底花洋裝,胸前U形大挖空,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深長的事業線令人目不轉睛,她一下右手插腰、俏皮吐舌,一下全身入鏡,展現身材曲線,白皙透潤的皮膚超逆齡,網友看見後紛紛大讚「花洋裝很厲害」、「花的好美」、「這件好看」、「喜歡這套萬花叢中一條線的連身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