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垣結衣甜嫁星野源 父首發聲送幸福

2021/05/28 10:47

新垣結衣19日宣布與星野源結婚。(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0歲日本人氣歌手星野源,19日爆出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日媒報導,新垣結衣的父親得知女兒結婚喜訊後十分開心,公開送上祝福,希望小倆口幸福美滿。此外,他還透露女兒過往戀情細節。

新垣結衣父親昨受訪時,提及女兒16歲時離開家鄉沖繩,前往東京工作,因拍廣告走紅,更在2011年首次主演月九劇《全開女孩》,並與男主角錦戶亮交往,但不久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分手後,新垣結衣每天都為工作忙碌,精神也變得不穩,食不下嚥,與經紀公司也產生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