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不到7天!新垣結衣被星野源惹怒 求婚方式曝光

新垣結衣(左)、星野源19日宣布閃婚。(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閃嫁星野源,雖然因為看日子還沒去登記,但兩人已是大家心中的夫妻。日本筆跡鑑定大師芳田正浩,就依照兩人發表結婚聲明當天的筆跡,看看這對夫妻未來的契合度,以及誰才是家中的老大。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的共同聲明。(記者賀靜賢翻攝)

芳田表示,兩人的字跡其實看來很像,但仍展現各自的個性,看起來新垣是屬於有計畫、理性勝於感性、有企圖心、好奇,勇於嘗試的人。星野源則屬於比較優柔寡斷、不愛衝動做決定、不喜歡太過複雜的事情。簡單而言,兩人雖然不同,但沒有好壞,反而是互補。而且也因為新垣可能比較快速,因此家裡的事就算星野源對外宣告,但做決定的可能還是新垣,包括求婚這件事,可能都是女方主導。

芳田認為,新垣唯一可能不爽的是,由筆跡看來,星野源屬於吃完飯、脫下衣服就亂丟型,這點未來可能會是夫妻起爭執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