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瑞陽慶生張庭當眾下跪 中國網友狠酸

2021/05/27 16:52

張庭(左)、林瑞陽。(翻攝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庭、林瑞陽在中國靠直銷致富,夫妻線下會員超多,非常有錢,張庭更曾自豪誇口「家裡到處都是錢」,最近適逢林瑞陽61歲生日,張庭直接單膝下跪,慶生影片曝光讓大家傻眼,中國網友都忍不住譏:「治療要趁早」、「迷惑行為」。

中間背對的長髮女張庭為白髮的林瑞陽下跪。(翻攝微博)

中國微博提到,張庭和公司員工為林瑞陽舉辦了大型生日派對,派對上,張庭單膝下跪,手比愛心示愛林瑞陽,林瑞陽也比心回應,周圍的女員工紛紛效仿,下跪為林瑞陽慶生,中國「這一家怎麼那麼喜歡下跪?」、「為什麼要跪下?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望能給她治療」、「敗好感,搞得跟傳銷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