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曬10年對比照 林瑞陽老態遭酸3代同堂

張庭(左)與林瑞陽(右)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而林瑞陽的近況,讓不少網友看呆。(「嬰兒與母親」提供、資料照 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被稱為「瓊瑤小生」的林瑞陽與張庭婚姻幸福,兩人近幾年定居中國。近日,張庭在微博曬出一張與老公的10年對比照,沒想到老公的現況,被不少網友調侃,直呼:「林瑞陽感覺和妳差一個輩分。」

張庭曬出10年前後對比照後,林瑞陽的老態被不少網友調侃,甚至說這張相片是「三代同堂。」(翻攝自微博)

張庭日前透過微博曬出與老公林瑞陽的10年對比照,10年前,兩人抱著孩子面對鏡頭燦笑,模樣十分幸福;10年後,張庭面容依舊沒有變化,反倒是林瑞陽,整體蒼老不少,頭髮全白,身材看似還有點發福。

對比照一出,讓網友全看呆,而林瑞陽看完也笑說,「雖然時光染白了頭髮,但初心依然未變。」不料,網友看了還是忍不住大笑,紛紛調侃張庭與林瑞陽的10年對比照,「妳老公老太快了,以前可是我的偶像」、「是不是沒花錢買讚、買評論」、「庭姊越活越年輕,猛一看林瑞陽,還以為是林奶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