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遭指「就是第三者」 林瑞陽兒子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育有一子一女,兒子林禹今出席三立台灣台之戲說台灣「新娘神救姻緣」記者會,5月曾哲貞暴走槓上張庭,「是!她就是第三者,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今林禹透露,當時曾哲貞氣炸找他訴苦,他無奈:「就勸和、安撫她吧,會告訴她轉念。」

林禹(右)、張懷媗(左)出席三立戲劇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林禹在台首度演台語劇,他私下有請教曾哲貞台語,雖然不是高富帥,但他說想挑戰自己,所以接下這部戲,張懷媗飾演女騙子陳心桂,劇中看到林禹泡湯,直呼林禹身材好。

林瑞陽也私下傳授演技秘訣,告訴林禹要經常深呼吸,每吸一次就切換角色,而前陣子林瑞陽驚傳走路一跛一跛,步履蹣跚模樣讓眾人憂心,今林禹表示他有關心,也持續與林瑞陽聯絡中。

張懷媗(左)、林禹合作「戲說台灣」。(三立提供)

「戲說台灣」將邁入20年,該節目故事取材來自台灣民間傳奇,結局往往能警惕世人,因此一直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為同時段之冠,而近期推出全新單元「新娘神救姻緣」,共分為10集播出,由「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擔任男主角,他飾演新娘神,屬月老的下屬,是負責幫女騙子張懷媗配對的專屬新娘神,過程沒想到弄巧成拙、笑料百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