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女兒昔日被嫌醜 12歲近照曝光!美到認不出

張庭女兒近照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現任妻子張庭在中國經商多年,夫妻倆從房地產到直銷美容事業都風生水起,外傳身價高達台幣1500億元,只是夫妻倆樹大招風,愛女Angela過去露臉常被網友毒舌批評「最醜星二代」,但Angela似乎女大18變,近日一段熱舞影片更是讓網友驚艷,誇讚「美到認不出來了」。

張庭女兒(左)曾反嗆不靠臉吃飯。(翻攝自微博)

12歲Angela過去常被酸外貌與媽媽差很大,但她近日在社群網站曝光了一段跳舞影片,白皙皮膚加上一頭長髮,不僅媽媽張庭大讚可愛,網友也看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女大18變,越來越好看」、「真的越來越像媽媽」、「差點沒認出來」、「那些說不好看的,小女孩要逆襲了」。

Angela過去因外型飽受網友批評,令張庭相當心疼,曾透過影片喊話:「請你們不要嫌棄我的女兒!」並強調女兒走的是高級感,Angela也曾拍片反擊網友稱「我又不靠臉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