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級片始祖」超正女兒長年憂鬱苦 嘆「金錢買不到快樂」尋死

2020/05/15 18:37

葉玉卿有「性感女神」封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葉玉卿,是三級片女神,她和富商胡兆明婚後,育有2子1女,其中21女兒胡芷欣遺傳母親優良基因,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被譽「最辣星二代」,近來爆出,含著金湯匙長大的胡芷欣,過得一點都不快樂,15歲被診斷出有出注意力缺失症、強迫症、焦慮症及憂鬱症,還曾動過自殺念頭。

葉玉卿(左)替女兒胡芷欣(右)慶生兼過母親節。(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葉玉卿透露,女兒的病始於童年,但卻沒人察覺,因女兒小時候一定要吃奶嘴,「我們以為她只是怕羞,她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孩子」,直到女兒15歲,開始談戀愛後,個性變得叛逆,彷彿變成另一個人,「她對我的態度不同了,什麼都不跟我說,我們母女之間多了磨擦,起初我還以為因為她有了男朋友,踏入青春期,所以反叛,後來才發覺,她其實有問題,需要面對。」

胡芷欣。(翻攝自Instagram)

葉玉卿放下所有工作陪女兒治療,並向專家學習如何與子女相處,她常和女兒說:「我不需要妳有任何成就,我只想妳開心快樂」,但女兒情緒低落,找不出原因時,曾說:「我就是不懂得怎樣去快樂」,她聽到後非常難過,以為快樂是件簡單事,沒想到一點都不容易。

胡芷欣長年罹患憂鬱症。(翻攝自Instagram)

胡芷欣在母親的陪伴及長期治療,加上大學修讀心理學與哲學,病情逐漸改善,她時透過社群分享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雖自己仍在憂鬱症中掙扎,偶爾會有自殺念頭,但她知道,自己是唯一可以控制自己生活的人,也曾說:「原來金錢買不到快樂」,目前的目標是畢業後攻讀碩士,繼續探索心理學與哲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