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後能領2.3億遺產...星二代失戀揪友開趴 億級豪宅曝光

鄭欣宜擁有肉感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鄭欣宜,是演員鄭少秋與已故巨星沈殿霞的女兒,她近在家中替好友慶生,意外曝光位於西半山嘉和苑的豪宅內部。

鄭欣宜腫眼自曝失戀。(擷取自YouTube)

鄭欣宜揪友開趴,意外曝光豪宅內部。(擷取自YouTube)

鄭欣宜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上月底自曝失戀,她頂著浮腫的雙眼訴說心情,近來似乎走出情傷,在豪宅替歌手友人許廷鏗慶生,眾人除了一起吃飯、切蛋糕,還嗨玩唱歌、桌遊等「多人運動」。最吸睛的莫過於豪宅內部,裝潢採歐式典雅風,客廳、飯廳寬闊,擁有大片鏡面牆及L型梳化檯,房間設有豪華衣帽間,如此寬敞的空間,一個人居住綽綽有餘。

鄭欣宜與好友在豪宅中,替許廷鏗慶生。(擷取自YouTube)

鄭欣宜的房間設有豪華衣帽間。(擷取自YouTube)

鄭欣宜豪宅外觀。(翻攝自美聯物業官網)

鄭欣宜雖住豪宅,但過去戶頭曾剩不到百元,媽媽沈殿霞留下的遺產約港幣6千萬(約台幣2.3億),她擔心女兒過度揮霍,臨終前母女達成協議,規定款項在鄭欣宜35歲過後才能動用,目前只能每月從基金中提領港幣2萬元(約台幣8萬)作為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