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始祖」超正女兒曝光!豪乳辣腿網全跪了

葉玉卿(右)與女兒胡芷欣(左)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微博)

胡芷欣過去曾在IG分享火辣泳裝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三級片女神」葉玉卿紅極一時,她在1996年嫁給美國超市富商胡兆明,便全面引退,移民到美國生活;葉玉郷婚後育有2子1女,其中大女兒胡芷欣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被譽為「最正星二代」,昨(11日)胡芷欣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近照,讓粉絲看了驚為天人。

胡芷欣(右)一同與媽媽葉玉卿(左)慶祝母親節及自己的生日。(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胡芷欣遺傳媽媽葉玉卿的優良基因,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胡芷欣遺傳媽媽葉玉卿的優良基因,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0日是母親節,剛好也是胡芷欣21歲生日,她在IG透露當天與媽媽一同慶祝,照片中,葉玉卿雖然只有側臉入鏡,但53歲的她依舊凍齡,身型及外表都保養得宜,母女倆難得同框,還嘟起嘴作勢互親對方,看得出感情相當好。而胡芷欣則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裙,中空露出纖細小蠻腰及一雙逆天長腿,加上33C豐滿上圍若隱若現,性感風情讓網友全都跪了,一點也不輸給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