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弘國深情分手信喊話阿嬌 作家揶揄「內涵欠奉的白癡醫生」

賴弘國(右)發出千字分手文,證實與阿嬌離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阿嬌」鍾欣潼,無緣當台灣媳,「醫界王陽明」賴弘國8日認離婚,他發出千字分手信,深情地向阿嬌喊話,卻遭香港網路作家葉朗程狠酸是「內涵欠奉的白癡醫生」。

賴弘國在分手信上表示,和阿嬌相處的3年時間,像場美夢般美好,「我們去了夏威夷跳傘,去了東京吃壽司,去京都吃懷石料理,去了荷蘭、比利時、馬爾地夫,去了英國錄了我第一次的真人秀,去了LA辦了婚前派對,去了墨西哥拍了我們冷的要死的水底婚紗照,去了澳洲陪妳工作。 」他稱未來和阿嬌仍是朋友,大讚對方是「遇過最善良、最單純、最勇敢、最美麗的女人,只是她不愛我了。」感謝對方曾經給的一切,若能再次重來,他還是會和阿嬌求婚、結婚,最後喊話:「下次來台北我們再一起去喝運頓(鈍)梗(根)湯吧!」

賴弘國(左)與阿嬌(右)結束14個月短命婚。(翻攝自Instagram)

賴弘國字裡行間流露出深情,但香港網路作家葉朗程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既然有錢辦豪華婚禮、有時間寫公開信,為何不多花些時間、多花一點錢,請人幫忙寫幾句得體的公開信,「以為情約今生,原來嫁了一個白癡醫生。既然有時間寫一封公開信,既然有錢豪搞婚禮,為什麼不用多一點時間,用多一點錢,去請個文膽幫你寫一兩句得體少少的話?『美夢般』的日子,就是去東京吃壽司,去京都吃懷石料理。學歷滿滿的鴨子,內涵欠奉的醫生。」最後則稱「小豬要感激你,you stole the spotlight from him(你偷走了他的聚光燈)。」

網友看到後,則留言說:「真心比得體重要」、「不管什麼心情,分手信是不容易寫的呀。所以不得不欣賞周揚青。」、「錯字連篇, 如果不是運鈍根湯四個字錯了兩個,我還以為是廣告文,歡迎大家來台北喝雞湯」、「真心佩服周小姐的分手信,賴醫師比下去了」、「其實某女子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她從來沒有好好了解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