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男友偷吃助理還當爸 三級片女星被騙:我是蠢女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林雅詩長相美艷、身材姣好,早期拍過多部情慾三級片,2015年和富商老公離婚後,被拍到和經紀人馬天樂在車內調情,兩人打死不認戀,近來傳出男方不僅偷吃助理,還有了愛的結晶,林雅詩完全被蒙鼓裡,她得知真相後超傻眼。

林雅詩和經紀人馬天樂交往3年,男方近來被爆和助理偷來暗去。(翻攝自臉書)

據港媒報導,林雅詩和經紀人馬天樂交往3年,男方近來被爆和助理偷來暗去,助理還替其產下一子,目前大約2歲多,曝光的對話截圖中,助理似乎不想被困在三角關係中,主動提出分手「你不捨兒子,留給你,一個不夠,兩個都給你,我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就是要走出這種陰霾,做回自己。」馬天樂當時身處馬來西亞,他隨即挽留「不會一輩子的,請忍耐多一會,我會好好解決她的。我愛你是真心的,請不要再亂想,我會用盡我方法去保護你,令你難過的時刻真的對不起,請原諒。」

林雅詩得知馬天樂早已當爸時,心情既震驚又錯愕,她沉默許久後說:「需要時間冷靜一下。」坦言需要處理情緒,「我覺得自己好坎坷,我是一個蠢女人,不會再相信愛情,一次又一次!」她13日在臉書發洩:「我受傷了,被宫心計的女人欺負!她的計劃得逞,嚴重傷害了我!」稍早轉發報導,大罵「B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