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賴弘國出軌tag阿嬌「我懂你的痛」 華航林依晨登熱搜:無可奈何

賴弘國(右)二度離婚,左為阿嬌。(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嬌」鍾欣潼和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8日證實結束14個月短命婚,男方的第一任妻子「華航林依晨」趙筱薇,疑在微博指控先前婚變就是賴弘國出軌,甚至還以過來人身分,標註阿嬌說「我懂你的痛」,事後證實是假帳號,她稍早在Instagram回應。

趙筱薇有「華航林依晨」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趙筱薇昨(8日)看到微博發文,立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聽說微博有一個假Ivy用我的照片招搖撞騙,還擅自代表我發言?真Ivy我也是累了,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做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才不會後悔」,她表示自己的微博帳號是「Ivychaotw」,而不是「weicutey」。

趙筱薇看到微博假帳號登熱搜傻眼,稍早發文自嘲「我也是暈了。冒牌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哈哈哈哈哈」,她透露該假微博帳號已經冒充她很久了,「聽說之前還騙過錢,真的很過分,但我也無可奈何」,曾向微博檢舉,但也沒相關證據,希望知情的網友能幫忙檢舉,最後不忘提醒「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不要再消費別人了,願大家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