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演《倚天屠龍記》小昭? 王晶出面表態了

「性感女神」邱淑貞在19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飾演「小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王晶執導,李連杰、張敏、邱淑貞、黎姿主演,但續集一直胎死腹中,直到去年才宣布開拍新版《倚天屠龍記》,劇情將接續舊版,張無忌將率眾前往大都,王晶7日公開主角群陣容及定裝照,唯獨「小昭」未公布,人選引發網友揣測。

林峯演出新版《倚天屠龍記》張無忌。(翻攝自微博)

港星林峯以40歲大齡演出男主角張無忌,定裝照顯得十分老態,和平時帥氣模樣差很大,遭網友吐槽「這個張無忌也太老了」、「是帶資金入組嗎?」、「不要破壞我的童年」、「演張無忌他爹還差不多。」

網傳迪麗熱巴將演出新版《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翻攝自微博)

徐冬冬否認演出小昭。(翻攝自微博)

網友也發現,「小昭」一角尚未公布,王晶也稱要賣個關子,對於網傳的人選,可能由迪麗熱巴飾演,他直接在微博打臉「想闢個謠,小昭......絕對不是迪麗熱巴。」也有人猜是「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她立即發文澄清,「小昭不是我,我的塊頭只能反串演金毛獅王」,並稱自己非仙女,而是女漢子,「小昭人選一定是個小仙女,我永遠勝任不了!支持王晶導演新戲

文詠珊飾演趙敏。(翻攝自微博)

黃浩然飾演青翼蝠王。(翻攝自微博)

駱應鈞飾演白眉鷹王。(翻攝自微博)

方中信飾演光明左使楊逍。(翻攝自微博)

新版《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

張無忌:林峯

趙敏:文詠珊

周芷若:邱意濃

紫衫龍王:陳紫涵

宋青書:劉浩龍

殷素素:朱晨麗

張翠山:古天樂

张三豐:甄子丹

金毛獅王:徐錦江

光明左使楊逍:方中信

青翼蝠王:黃浩然

白眉鷹王:駱應鈞

苦頭陀:郭政鴻

滅絕師太:梁琤

華山二老:田啟文、林子聰

成昆:釋延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