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男友偷吃助理當爸求原諒 女星曝小三反應...心寒了!

林雅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林雅詩長相美艷、身材姣好,早期拍過多部情慾三級片,2015年和富商老公離婚後,和經紀人馬天樂傳戀,兩人打死不認戀,近來男方遭踢爆出軌助理,女方還生下一子,林雅詩完全被蒙鼓裡,消息曝光後,小三的反應讓其感到心寒。

據《明報》報導,林雅詩得知真相後,驚覺自己很蠢,被瞞騙這麼久,竟毫無察覺,回想起來只覺得噁心,她這2天心情低落,不僅吃不下也睡不好,需時間沉澱,也要好好整理思緒,想清楚和馬天樂的關係,「我們有電話聯絡,他要求見面並道歉,求我原諒,又說仍然愛我,但我完全聽不進去,已拒絕跟他見面。」

林雅詩(右)和馬天樂(左)交往3年,近來卻得知對方出軌助理,甚至還當爸了。(翻攝自臉書)

林雅詩表示,馬天樂既是男友也是工作伙伴,不想因感情而影響到先前所接的工作,兩人會平心靜氣處理,因再度被欺騙感情,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擔心,她說:「放心!我不會做傻事傷害自己,因為我沒有做錯。」

對於助理變成小三,林雅詩稱,對方平時表現得客氣,完全看不出有異樣,所以才會沒防備,消息曝光後,她曾打電話給助理,「助理跟我說很愛他(馬天樂),不想離開,卻又表示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想我幸福,又不介意我們關係。」似乎是想扮好人,但看到助理和馬天樂的對話截圖,覺得女方說話矛盾,心裡感到非常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