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邵雨薇性感白紗見客 李國修「現身」王月淚崩

2020/03/18 21:46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演出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昨夜星辰》,今(18)穿著劇中的婚紗出席記者會,現場王月深深擁抱她,讓她直呼:「有種在舉辦婚禮的感覺,滿神奇的。」這是她首度演出舞台劇,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她緊張說:「我這個角色特別難演,不管是愛情家庭或友誼,我對這個角色都還保有問號,還在挖掘。」

邵雨薇穿劇中婚紗現身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王月表示「國修老師」2005年為《昨夜星辰》錄製一段劇中父親臨終前給女兒出嫁時的祝福,也因此2016年自己女兒「妺子」結婚時,仍得到來自爸爸的祝福,今記者會現場播放這段影片時,王月與邵雨薇都感動紅了眼眶。

王月憶起李國修落淚。(記者陳奕全攝)

而梁正群在劇中與爸爸關係像朋友,他希望演完戲後,與爸爸梁修身相處也能從現在「被控制」的感覺,改變到像朋友之間互動。他原本搬到北京,近期因工作以及疫情,返台和梁修身同住4個月,他說梁修身一直把他當小孩看待,之前他收工後,梁修身親自開車到捷運站接他,但最後他仍堅持搭計程車回家,換來梁修身失望的回應。

梁正群(右)、邵雨薇(左)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梁修身每天還會幫他準備三餐,「午餐、晚餐時間一到就會打來問我吃了沒,晚上還會檢查冰箱,我其實也老大不小了,還在適應爸爸的存在。」讓他苦笑:「父子是一輩子的課題!」《昨夜星辰》將於6月26日起演出,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