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無預警曬婚紗照!甜喊與「他」結為連理

邵雨薇無預警曬出婚紗照,讓粉絲大吃一驚。(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0歲的邵雨薇主演過電影《樓下的房客》、《陪你很久很久》,去年更推出專輯《微雨》,一發行即攻占各大排行榜,與賀軍翔合作的《天巡者》也在拍攝中,堪稱影視歌三棲。她昨(11日)無預警曬出婚紗照,頭上還披著頭紗,微微露出美胸及超深事業線,讓許多粉絲驚呼「要嫁了?」

邵雨薇將與舞台劇結為連理,甜喊「希望大家期待我的婚禮」。(寬宏藝術提供)

邵雨薇突然在IG發布一張身穿婚紗的美照,還對著鏡頭笑得十分甜蜜,讓人不禁好奇難道是女神的好事近了,原來是為接下來的新計畫拍攝宣傳照。單身的她坦言對愛情充滿期待,但工作實在太忙碌,只能順其自然看緣分什麼時候會到。

邵雨薇近期開始跟導演、演員前輩們一起練戲,無論是劇本或演出形式,對她來說都很有挑戰性。她感性說:「我的夢想一個一個完成了,我有更大的夢想、更難的目標想去達成,下半年我即將要演出人生第一部舞台劇。」她更笑說:「下半年我將與舞台劇結為連理!希望大家好好期待我的婚禮!」而更多資訊都會於18日一一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