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披婚紗報喜 要嫁舞台劇

邵雨薇曬出婚紗照,宣布將接拍舞台劇。(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邵雨薇前晚曬出爆乳婚紗,發文透露:「我以為,幸福,是成為對方心中最特別的人。後來發現,幸福,是快樂傷心都不願離開妳的人。我們不一定最特別,但我們一定有機會得到幸福。」有歌迷看了以為她要公布婚訊,其實這是她為舞台劇拍攝的宣傳照。

去年圓夢推出首張專輯的邵雨薇,也提到:「2020年我有更大的夢想、更難的目標想去達成,下半年我即將要演出人生第一部舞台劇,最近也開始跟導演、演員前輩們一起練戲,無論是劇本或舞台劇的演出形式,對我來說都很有挑戰性。」預告下週就會公開詳細資訊。

單身多時的邵雨薇,這次為工作披婚紗,她笑說對愛情還是充滿期待,無奈工作真的太忙,「下半年我將與舞台劇結為連理,希望大家好好期待我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