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月自嘲戲份被剪 首映大展「地表最強娃娃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今(2)晚首映,監製柴智屏、馮凱率領女主角宋芸樺、演員王月、金士傑一同出席。王月和宋芸樺在片中演母女,笑說兩人默契十足,就像真的母女一樣,更自嘲應該被剪了很多,「可惜大家看不到」。

《我的青春都是你》首映,左起馮凱、柴智屏、宋芸樺、王月、金士傑。(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稍早才宣布女兒「妺子」順利產子的王月,戲外升格當外婆,戲裡則和宋芸樺化身「銀幕母女」,將上映的《灼人秘密》兩人也同片演出。前幾天在台北電影節後台相見沒太多時間敘舊,今晚一碰面就聊不停,宋芸樺開心表示:「月姐在片場都很照顧大家,我感覺就像多了一個媽媽!」

《我的青春都是你》首映,宋芸樺。(記者潘少棠攝)

在片中演出畜牧系教授的金士傑則是一出場就霸氣外露,笑說「我原本就畢業於屏東農專畜牧獸醫科,拍攝現場聞到牛羊、牧草的味道,就覺得好親切」。首映會現場也特別祭出兔子棉花糖儀式,每個人都獲得一支超可愛白兔棉花糖,象徵這部片要帶給所有觀眾軟綿綿、甜滋滋的戀愛心情,考驗大家的「少女力」,看誰能用「最青春的聲音」念出片名。

《我的青春都是你》首映,王月。(記者潘少棠攝)

結果宋芸樺率先挑戰順利過關,「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也秀出甜美嗓音,王月則以嬌滴滴的聲線獲得全場掌聲,「堪稱地表最強娃娃音」。國寶級戲精稱號的金士傑則當場降齡40歲,裝可愛念出片名逗樂大家,讓後面接著挑戰的馮凱壓力很大,果然馮凱一念完就被大家吐槽「太Man了吧」。《我的青春都是你》週五(5)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