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修臨終最惦記她…王月女兒有喜 「最美安排」淚崩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屏風表演班」已故創辦人李國修與王月的女兒「妹子」李慧凭,前年出嫁,與交往3年的Jonathan修成正果,小倆口結婚2年,終於傳出好消息,妹子已經懷孕超過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7月,正好是李國修離世的月份,讓他們忍不住感歎,這可能是「最美的安排」。李慧凭(左二)宣布懷孕,預產期讓王月(右二)與兒女感歎如同「最美的安排」。(翻攝自臉書)

「屏風表演班」昨欣喜po文,證實妹子有喜,「預產期在2019年7月,那是國修老師離世的六周年,或許就像電影《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說:『當至親離世後,要留意周遭會發生的最美安排』」。李慧凭(左)前年嫁給交往3年的Jonathan(中),右為王月。(資料照,林莉婚紗提供)

李國修臨終前,曾交代要把最後購入的包包送給Jonathan,似乎已認定他是女婿,Jonathan求婚時,特地選在李國修逝世3年忌日,並感性告白:「7月2日不再是國修老師離開的日子,而是由我來接棒,繼續代替他來照顧妳。」讓妹子感動淚崩;婚禮當天播放李國修臨終前預留的錄音檔,他以虛弱語氣對著妹子說「很好看,妳最漂亮,我最愛妳」,更是逼出一片淚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