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佳嬿《想見你》廢墟遭襲擊 痛苦不用演「當下感覺奄奄一息」

2020/01/31 15:01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柯佳嬿、許光漢等人主演的《想見你》,結合浪漫愛情及燒腦推理元素,不只有大批劇迷每週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網路平台的累積觀看次數也達到2億,粉絲們都敲碗期待劇情最新進展。劇中柯佳嬿在廢墟大樓遭襲擊,是整部戲的關鍵場景,劇組選在著名的靈異景點拍攝,柯佳嬿當時冒著寒流低溫躺在泥濘中,任雨水打在臉上、流進耳裡,一路從晚上拍到隔日清晨,讓她直呼是從影以來最艱難的戲之一。

柯佳嬿(左)在《想見你》中遭顏毓麟襲擊。(衛視提供)

敬業的柯佳嬿,任由頭髮混在泥濘中,不停重複拍攝,她回憶當時心境:「當下感覺就是奄奄一息,很痛苦,完全不用演,還好痛苦和不舒服剛剛好就是劇中需要的情緒和表演。」就連飾演襲擊她的顏毓麟都佩服地說:「真的非常冷,而且佳嬿還是直接躺在地上,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有趣的是,施柏宇發揮劇中暖男個性來探班,卻沒將暖烘烘的外套遞給柯佳嬿,反倒是顏毓麟穿上,讓顏毓麟笑問:「他是不是愛我啊?」

柯佳嬿冒低溫躺在泥濘中,稱《想見你》是從影以來最難的戲之一。(衛視提供)

近日武漢病情肺癌肆虐,《想》劇中恰也描繪到2003年發生SARS時,許光漢無論在機場或探監都戴上口罩,神還原當年台灣面臨傳染疫情的情況。有網友將對控制疫情的期盼,投射在劇中,希望柯佳嬿能穿越回1998年,提醒大家到了2019年末,記得做好防疫工作和準備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