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凜月現身!人氣網紅阿翰太搶戲 柯佳嬿快瘋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持續熱播,本週人氣YouTuber阿翰以「女兒身」現身客串!角色正是他之前所模仿、極受歡迎的「凜月」,是一個駭客高手,頭上戴著蝴蝶結髮圈,裝可愛的表情相當搞笑。

阿翰(左二)客串《想見你》,讓章廣辰(左一起)、柯佳嬿、「大文」郭文頤笑翻。(中視提供)

看到阿翰充滿喜感的扮相及表演,讓柯佳嬿都難以招架,笑說:「他來客串的場次很關鍵,我們其實應該要很嚴肅的,但他實在太可愛、太有喜感了,我必須加倍努力才有辦法不分心,實在太搶戲了。」隨著劇情發展,柯佳嬿從日記本上找到關鍵訊息,預期將為戲掀起高潮。《想見你》每週日晚上10點於中視、每週六晚上10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