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變態大魔王是他!顏毓麟針扎柯佳嬿「心臟快停了」

顏毓麟大魔王身分曝光。(中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視、衛視奇幻偶像劇《想見你》集集燒腦,收視也屢創新高,第10集一舉衝上1.55。劇中大魔王身分終於揭曉,顏毓麟拿針頭扎進柯佳嬿脖子,並舉起花盆猛K許光漢。拍攝前顏毓麟直呼緊張,反覆測試扎針角度和力道,拍到脫口而出「心臟快要停了」。被害人柯佳嬿也是一臉怕怕,還不忘對顏喊話,「不要刺錯喔。」負責使壞的顏毓麟一扎完針便對著導演說,「討厭啦,以後這種事情還是你來好了啦。」

顏毓麟(右)在《想見你》中對柯佳嬿下手。(中視提供)

該集最大爆點揭曉,原來顏毓麟是繼柯佳嬿、許光漢後第3個同樣分飾兩角的演員,也因為角色個性太深沉,顏毓麟特別參考腹語術的書籍,用盡心思去揣摩弟弟像是附身在哥哥身上的瘋狂行徑,就連側拍的工作人員都說,「你不要笑,笑起來很可怕。」戲外的他,絲毫不擔心演反派被定型,甚至開玩笑說:「可以挑戰黃秋生接班人。」

顏毓麟在拿花盆猛砸許光漢。(中視提供)

第10集尾聲是顏毓麟和許光漢的打鬥戲,這場戲也讓顏毓麟印象深刻,因為拍攝當天下過雨,地板溼溼的,工作人員得想辦法先弄乾地面,隨著許光漢被他打到趴在地上,一旁的花盆爛泥巴,還不小心沾到許的眼睛,看在顏毓麟眼裡,內心有點不忍,覺得對許光漢簡直是二度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