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來台住宿感受人情味 杜汶澤讚「最喜歡台灣人!」

2017/08/29 17:07

杜汶澤與老婆在豔陽高照下運動。(翻攝自杜汶澤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今(29日)在臉書上發文「我喜歡台灣什麼?是人呀。酒店不能取代,但人情更不能取代」,老婆田蕊妮也轉發丈夫貼文表示「菩薩在人間」,原來她們在今早在松山彩虹橋晨運之後,回民宿卻遇上房卡壞掉進不了房間,幸虧一位清潔人員經過幫助他們,讓他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

被人情味打動的他在臉書發文。(翻攝自杜汶澤臉書)杜汶澤臉書透露,夫婦倆今沒帶錢也沒帶水的去做晨間運動,回到民宿時門卡竟壞掉,只能在沒開空調的大廳苦等民宿屋主處理,剛好一個清潔人員經過,看他們滿身大汗,詢問要不要打開冷氣,還幫忙弄Wi-Fi,杜汶澤也表示,對方不知道他們的身分,並非因身為明星才有這種待遇,讓他覺得人間有情,網友也留言「不能同意更多了!」,清潔人員暖心幫助,無形為台灣大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