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愛妻拚生子 杜汶澤堅持不生因為香港...

杜汶澤以歌手身分參加大港開唱。(大港開唱提供)〔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香港藝人杜汶澤參戰「大港開唱」,有感於香港現狀,爆氣嗆台灣不能輸,引起台灣鄉民一陣激推,狂讚他是真男人!他前天接受本報訪問,談到與老婆田蕊妮是否打算生子?杜汶澤不以為然說:「從結婚到現在都沒這個打算,在香港當一個成年人已經這麼可憐,出生當個小孩不就更可憐了!」

杜汶澤參加台灣音樂祭,領軍「小鮮肉」樂團開唱,他在90年代期間,曾因債務問題來台定居,這次他親自挑了演出歌單,也有不少台灣粉絲耳熟能詳的歌曲,他表示:「那時候是跑路過來的,住了快1年,當時印象最深就是卡拉OK,會唱的歌就是《愛如潮水》。」

杜汶澤與老婆田蕊妮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杜汶澤對台灣有著深厚情感,曾因挺「太陽花學運」發文:「我心中最美麗的大寶島!加油!」遭到中國網友圍剿更無所謂,仍直言:「人民幣是一時,對得起良心是一輩子。X你就X你囉!」

這次杜汶澤以歌手身分參加大港開唱,老婆田蕊妮因工作未能同行,也在電腦前透過直播,幫杜汶澤打氣,對於2月有香港媒體報導,39歲的田蕊妮突然想生子,甚至在家中「擺陣」,杜汶澤受訪否認此事,他表示:「不要小孩,這一代香港人已經夠慘,在香港做人最辛苦。」直言香港已不再是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