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黑澀會》薔薔 自爆吸毒荒唐史還有他們

房祖名3年前在北京被逮到吸毒。(翻攝自房祖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爆出她招認20歲開始呼麻,還將推出「四點全露」寫真集, 事實上,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曾自爆吸毒荒唐史。

影壇大哥成龍獨子房祖名,3年前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逮,當時為了保命,房祖名才在警方面前自曝8年前在歐洲荷蘭就已嘗過毒品,在家裡還藏有大麻長達2年之久,房祖名聲淚俱下至今讓人印象深刻。

小馬坦承早在16歲時碰毒品。(翻攝自小馬倪子鈞臉書)

男星「小馬」倪子鈞則因出版書籍,坦承16歲時碰毒,當時還曾關了4年但依舊無法戒掉染毒惡習,最後因為在國外錄節目無法買毒才戒掉;港星杜汶澤自曝幼時因為好玩心態碰毒品,後來女友威脅他不可以再碰毒品,他才改掉壞習慣。

杜汶澤自曝幼時好玩也碰過毒品。(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