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失言嗆爆入圍者 坦言:第一時間想道歉

曾志偉憑《一念無明》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卻因失言引發風波。(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志偉因上周日在香港電影金像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時,對同是入圍者的姜皓文說:「黑仔(姜的綽號),多用點心,我1部撼你26部,接著就是你啦,知不知道啊?」有報導指他嗆爆姜皓文,而港星杜汶澤甚至在臉書爆粗回應:「一部『頂』你26部,是X講法呀!」曾志偉昨出席活動時坦言,當時有想向姜皓文道歉。

曾志偉昨晚被問是否在意,直說:「不會啦!」但杜汶澤留言說所有提名男配角的演員都應該拿獎,「除了曾志偉」,對此他大方表示:「其實評審有自己眼光,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心頭好,眼光的東西是無所謂的,加上對手們個個都那麼強,不是說一定是《一念無明》,所以我一點都不介意。」

至於當天在台上「失言」,曾志偉表示,當下第一時間也想道歉,「我上台只是想講1部『賠』26部,是想鼓勵黑仔,跟他說後面的機會就是他了,但是都不知為什麼自己講了一部贏(其實他說「撼」)26部,我完全沒有這個用意。如果讓大家有所誤會,我覺得是需要道歉的。」

他接著說,自己一直都很鼓勵姜皓文,「之前見到他,我都和他說:『加油啊黑仔!之後就是你的啦!』金馬獎時都問過影評人,問說為何會輸給台灣那部戲(《六弄咖啡館》的林柏宏),他就說大會宗旨是扶植年輕一代。那如果金像獎有同樣想法的話,我們四個老傢伙(指自己、秦沛、吳孟達、廖啟智)就一定不會中。」曾志偉表示自己當然想拿獎,但講錯了一句話讓人誤會,「自己真的有需要道歉。」

姜皓文今年以《樹大招風》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