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位玩命光頭怎麼區分?日本電視台神註解笑死人

2017/04/23 10:49

《玩命關頭8》演員群一字排開,可以發現男性角色幾乎都是「光頭」造型,因此被虧是「玩命光頭」。(翻攝自Alpha Coder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首集於2001年上映後,在這11年來人氣依然歷久不衰,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首周周末票房在全球就締造了5.325億美金(約台幣162.5億元)的佳績,成為有史以來全球開片周末票房最熱賣的電影,討論度相當高。而由於該系列因為一直以來就有不少「光頭」角色現身其中,不只曾被網友們以諧音戲稱是「玩命光頭」,先前還有人惡搞電影海報,在上面寫下「開快車會脫髮切勿超速駕駛」的標語;而現在,這波「光頭風潮」也傳到日本去,一家電視台竟教觀眾如何以「不同類型的光頭」來區分片中角色,笑翻眾人。

一名暱稱為「ゆうた」的日本網友,21日在看到電視節目裡介紹「玩命光頭區分法」之後,馬上將畫面翻拍並上傳到自己推特來跟眾人分享,該電視台教導大家的光頭區分法分別為: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是「值得信賴的禿子」、飾演「路克哈柏斯」的巨石強森是「超強的禿子」、飾演「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是「壞蛋禿子」,而飾演「羅曼皮爾斯」的泰瑞斯吉布森則是「有趣的禿子」,一下就讓大家記住片中4個「禿子」的不同個性,而簡單明瞭又中懇的神註解更是逗笑不少網友,讓這篇貼文在短短2天內就獲得超過2.5萬個讚、被狂轉發2萬多次,也有網友看了忍不住虧:「滿螢幕的的禿子,這到底跟他們是有什麼仇什麼怨!

日本電視台對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下的註解是「值得信賴的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飾演「路克哈柏斯」的巨石強森下的註解是「超強的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飾演「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下的註解是「壞蛋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羅曼皮爾斯」的泰瑞斯吉布森下的註解是「有趣的禿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化敵為友!吵完答應繼續合拍《玩命》續集
馮迪索硬槓巨石強森 《玩命8》吵出票房紅盤
讓光線來做設計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
《玩命8》紐約首映 馮迪索孤立巨石強森
(影音)《玩命關頭8》預告釋出!唐老大角色黑化
愛地球兼顧收益!這基金轉氣候風險變商機
《玩命8》預告將曝光 馮迪索:會讓你震驚!
(劇透)《玩命8》最萌新角色 唐老大命名有洋蔥!
聽聞《星際異攻隊》導演酒醉想自殺 馮迪索急搭私人飛機去救人
和巨石強森結怨未解?馮迪索這樣回應
被狂賞巴掌不喊痛 傑森史塔森:因為我是硬漢
莎莉賽隆《玩命8》超邪惡 本尊暖抱粉絲玩自拍
玩命關頭3號光頭出聲 傑森史塔森談馮迪索和巨石強森
馮迪索、巨石強森「冷互動」 劇組演員選邊站
巨石強森暗譙馮迪索懦夫
巨石強森譙馮迪索「懦夫」《玩8》鬧不和
玩命關頭8 傑森史塔森回鍋
《玩命8》狂吸逾160億破紀錄 沒了保羅祭出這個!
《玩命8》果然猛!全球首周周末票房賣破162.5億創新紀錄
《玩8》片尾彩蛋本來是這個 馮迪索逼刪巨石強森戲
不爽「路克哈柏」拍外傳 馮迪索槓巨石強森真相曝光!
「東京甩尾」主角本是馮迪索? 《玩命關頭》編劇藏10年內幕曝光!
7部《玩命關頭》車房損毀費用燒掉157億!上億中東超跑也壯烈犧牲
《玩命關頭》7成車款到齊!超跑車聚總價值3億
你知道嗎?《玩命關頭》竟是受真實事件啟發拍成的!
莎莉賽隆《玩8》超駭 不怕被偷裸照
因保羅沃克一句話 馮迪索堅持拍完《玩命8》
巨石強森不爽馮迪索 《玩命8》監製公開真相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