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巨石強森「冷互動」 劇組演員選邊站

在最新公開的大合照中,馮迪索(中)依舊和巨石強森(右1)站遠遠。(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傳主演之一的巨石強森和身兼製片的「唐老大」馮迪索鬧不合,雙方接透過Instagram對外放話,但兩人的不合,卻將其他演員也捲入其中開始選邊站,泰瑞斯吉布森原看似挺巨石,但近日又上傳和馮迪索的合照,疑似臨陣倒戈。

幾個月前公布的海報中,就可以看到馮迪索(左1)和巨石強森(右1)站遠遠,不知是否為刻意安排,還是巧合。(翻攝自dailymail網站)

據美媒報導,劇中飾演羅曼的泰瑞斯吉布森在事情爆發的第一天,便在網路上指巨石強森是自己合作過最謙虛、專業的演員之一,不久卻火速刪文,再發布和馮迪索合照,並寫下「永遠都在散播愛…是我一輩子的兄弟」。另一位男演員路達克里斯也上傳「玩命關頭」早期要角的照片,畫面就是獨缺巨石強森。但是多數劇組人員卻因認為馮迪索工作態度欠佳,常不聽人規勸,而站在巨石強森的這一方。

泰瑞斯吉布森(左)意見反覆,最後上傳與馮迪索合照並稱兄弟。(翻攝自Instagram)

《玩命關頭8》昨日宣布殺青,也公開的演員的大合照,但網友眼尖發現看似歡樂的照片中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卻離的遠遠的,兩人看似「冷互動」的照片中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霧裡看花,認為真的鬧翻了,也有人猜測只是劇組想要炒作新聞。

飾演「泰吉」的路達克里斯(右二)上傳昔日演員舊照,似乎力挺馮迪索。(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