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紐約首映 馮迪索孤立巨石強森

馮迪索(中)在《玩命關頭8》紐約首映摟著泰瑞斯吉布森(左)、路達克里斯合照。(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備受影迷期待的《玩命關頭8》上映倒數中,8日先在紐約舉辦盛大首映,最讓外界好奇的自然是「唐老大」馮迪索和「哈柏探員」巨石強森2人的互動,他們倆從去年8月傳不合、一直隔空嗆聲,沒想到紐約首映人雖齊了,2人卻仍刻意「王不見王」,馮迪索還摟著泰瑞斯吉布森及路達克里斯合照,巨石強森宛如被孤立般單獨入鏡。

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8》紐約首映單獨現身,並未和任何人合照。(達志影像)

雖然2人不和已傳很久,但馮迪索日前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卻表示:「我不認為外界真的清楚我們有多親近」,更說是「一種奇怪的形式」。他直言有些事情被擴大解讀,不認為先前的嗆聲是巨石強森的本意:「我知道他非常認同我為這個系列付出的心力,在我家,他就是杜威(巨石本名)叔叔。」但話說得好聽,2人好不容易在紐約首映會上合體,卻未上演大和解,難道是戲裡的「背叛」太入戲,巨石戲外還在演嗎?《玩命關頭8》本周三將正式在台上映。

新加入的莎莉賽隆穿著透視裝現身首映,大秀性感內在美。(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