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玩命8》最萌新角色 唐老大命名有洋蔥!

《玩命8》中唐老大的兒子「布萊恩」,模樣十分可愛討喜。(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強片續集《玩命關頭8》上映一週,已橫掃全球票房,片中除了找來雙影后莎莉賽隆、海倫米蘭以及男模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外,最引人矚目的超萌新角色就屬「唐老大的兒子」了,而在片尾唐老大也將兒子命名為「布萊恩」,延續保羅沃克的精神,馮迪索受訪時也透露取名由來。

馮迪索提到,保羅沃克逝世後,他最小的女兒出生了,當時在產房時,一直有感覺保羅就在旁陪伴著他們,因此為了紀念永遠的好友,替女兒取名為「保琳」(Pauline),想讓保羅的回憶成為家庭的一部分。

由於這個取名過程相當令人感動,當《玩命8》在構思「唐老大兒子」的角色時,馮迪索也建議取名為保羅劇中角色名「布萊恩」,他感性表示:「這是我能為兄弟保羅沃克做的最大致敬。」

馮迪索與保羅沃克的感情相當深厚。(翻攝自網路)

導演蓋瑞葛雷也說,拍攝唐老大替兒子命名為「布萊恩」的那幕,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動容,只要曾與保羅沃克共事過的人都會想起他,也勾起影迷的不捨之情,這樣的劇情安排,更象徵了保羅沃克永遠都是《玩命》家族的一份子。

保羅沃克永遠都是《玩命》家族的一份子。(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