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8》片尾彩蛋本來是這個 馮迪索逼刪巨石強森戲

馮迪索、巨石強森不合傳聞甚囂塵上。(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巨石強森、馮迪索去年拍《玩命關頭8》期間傳出不和,雖然日前宣傳時,馮迪索澄清兩人感情很好,但在首映會上兩人又形同陌路,真相難解。

近日又有知情人士爆料,原本電影公司安排本集片尾讓巨石強森飾演的路克哈柏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化敵為友,鏡頭前互動相當有趣。

據傳該片段拍攝期間,身兼監製的馮迪索渾然不知,事後得知勃然大怒,馬上打給電影公司高層要求刪減,還讓電影公司緊急召回已經送到戲院的片子。

其實該片段原本只打算收錄在未來推出的DVD中,但電影公司高層看完實在太喜歡才安排成片尾彩蛋,不過最後仍疑似因為演員間的「私仇」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