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譙馮迪索「懦夫」《玩8》鬧不和

巨石強森8日在IG上怒嗆《玩8》男演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正如火如荼趕拍中,在片中有吃重戲分的巨石強森日前在IG上發文,怒嗆某男演員超難相處、是懦夫,雖然他沒說出男演員名字,今卻遭美國媒體指出,巨石強森說的就是「唐老大」馮迪索。

《TMZ網站》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巨石強森前日在Instagram上飆罵同劇組的男演員:「反正『某人』就是太懦夫,導致他什麼都不願意幫忙」、「如果到時候電影上映時有些場面看起不像在演戲而是真不爽,那你沒看錯。」說的就是馮迪索,該片即將殺青,但他們在拍戲過程中,巨石強森常反駁馮迪索做法,使2人關係緊張,已經影響拍攝進度,由於該片即將殺清,讓該劇組人員對此時洩怒的巨石強森感到無法理解。

美國媒體指出馮迪索就是巨石強森飆罵的對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