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野生趙麗穎現身士林夜市 竟是超級神槍手!

2016/12/17 22:44

趙麗穎近日因為拍戲來台。(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近年憑著和霍建華主演的古裝劇《花千骨》走紅後,不只人氣大漲,戲約也一部接著一部來。近日,趙麗穎因為拍戲緣故首度來台拍片1個月,不但在機場一展親民作風,還替粉絲一一簽名,令人好感度暴增。而今日晚間,趙麗影本人更低調現身士林夜市,且玩遍所有「射擊遊戲」的攤位。

趙麗穎憑著《花千骨》大紅大紫。(翻攝自《花千骨》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趙麗穎今日晚間現身台北市林夜市,雖然她戴著帽子和口罩險得相當低調,但還是被眼尖的民眾認出!而趙麗穎感覺相當中意夜市的遊樂區,除了玩了夾娃娃機以外,似乎還特別鍾愛射氣球的遊戲,本來已經有一隻戰利品皮卡丘,到了另一攤又忍不住再度拿起空氣槍,甚至頻中靶心,連一旁的助理都驚呼「還有什麼(獎品)沒拿到」?

趙麗穎日前現身台灣機場相當親民。(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微博)

此外,難得可以享受「平民生活」的趙也不忘嚐鮮台灣著名小吃蚵仔煎,遇到有記者上前群問她吃了什麼,素顏的趙雖然有些驚慌,但仍簡短回應「都吃」,更說自己不擔心變胖。而趙麗穎對於自己神準的槍法到是很謙虛,表示自己平常沒有練習,只是隨便玩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