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甜笑排隊搭經濟艙 太低調被虧「變路人」

趙麗穎(左二)日前被民眾目擊,低調搭乘經濟艙,親民形象讓粉絲大讚。(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電視劇《花千骨》人氣暴漲,不但擠身中國一線女演員,日前還在金鷹獎封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趙麗穎日前在北京機場被網友目睹,頂著素顏和民眾一起乖乖排隊搭經濟艙,女神超親民形象,讓網友大讚「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趙麗穎日前在金鷹獎封后,躍身中國當家花旦。(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日前為了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來台取景,出發前在北京機場被民眾目擊,只帶著1個工作人員,沒有走VIP通道,披著白色大衣,戴著墨鏡低調地和一般民眾一起排隊搭經濟艙,李上還掛著甜蜜的笑容,展現十足親和力,但趙麗穎身後的民眾似乎都在低頭玩手機,沒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也被網友笑虧「低調到變路人了」,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大讚趙麗穎「人紅了,做人還是很低調」。

趙麗穎人氣暴漲後,依舊維持低調親民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