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遭嗆學歷低 謝娜「她靠自己」暖心力挺

趙麗穎(前)這些年雖然成功走紅,卻還是時常被酸民謾罵。(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這幾年憑藉著電視劇《陸貞傳奇》、《杉杉來了》和《花千骨》走紅,不僅成為演藝圈內一線的女演員,人氣和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不過,人紅是非多,趙麗穎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罵沒智商和情商、人品和品味不好或靠陳曉炒新聞等,近日她在微博曬出自己和清華大學的合照,甚至還被嗆「大學沒畢業不要玷汙這塊地」!

趙麗穎因為穿太多和光影問題,和清華大學拍照臉竟然消失。(翻攝自趙麗穎臉書)

趙麗穎出身於河北省廊坊市,畢業於當地的中專、唸的是「電子信息工程」,因為這個原因趙麗穎時常被網友酸「出身低、學歷差」。14日,趙麗穎在微博PO出3張自己和北京清華大學的合照,但由於穿太多、光線又不足,趙麗穎的臉竟然是一片黑!這也讓她發文寫道:「如果將來我有機會再站在這裡,我一定要把臉露出来!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字裡行間除了自我調侃,似乎也有一種期許的意味。

謝娜留言鼓勵好友趙麗穎。(翻攝自謝娜臉書)

不過,趙麗穎此言卻引來了酸民的攻擊,不僅有人再度開嗆她沒讀過大學,甚至漫罵說「大學沒畢業不要玷汙這塊地」。對此,趙的好友謝娜就現身貼文底下留言,暖心喊話趙麗穎說「妳是靠自己的拚搏和努力,一步步得到認可,那麼多人愛你,包括我,這一路是辛苦的,也是幸運的,我為妳驕傲!」一番言論感動許多人。

趙麗穎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趙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