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被曝「無法久站」 背後原因有洋蔥

趙麗穎戲約不斷,被稱是拚命三娘。(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趙麗穎因演出電視劇《花千骨》而聲名大噪,不僅是中國當家花旦,今年更獲得金鷹獎視后的肯定。現戲劇一部接著一部拍,如同拚命三娘的她,日前卻被同劇演員曝腰傷嚴重,無法久站,令人心疼。

趙麗穎日前被爆腰傷導致無法久站。(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過去拍戲時,因馬受驚嚇而導致她從馬背上重重摔落,一度無法動彈,也因此留下腰傷,且因沒有根治,導致現在患部仍會不時隱隱作痛。合作過的演員關智斌日前受訪時透露,趙麗穎拍戲空檔經常蹲著,原因是腰傷令她無法久站,但即便如此,趙麗穎仍不願隨意使用替身,動作片段幾乎都親自上陣。相當敬業。

據了解,趙麗穎過去拍攝《陸貞傳奇》時,腰部受傷導致背部明顯突起一塊骨頭,且為了掩飾,她出席頒獎典禮時還曾以紋身貼紙遮住傷疤。去年趙麗穎在主演的電視劇《青雲志》中的坐姿「碧瑤坐」還曾引發不少話題,其實她劇中特殊的坐姿並不全然是因塑造人物角色,而是因腰傷無法長時間保持直挺坐姿,原因曝光後,令不少粉絲都為趙麗穎拚命拍戲而受傷感到萬分心疼。

趙麗穎去年在電視劇《青雲志》歪斜的坐姿曾引發話題,其實原因是因腰傷。(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曾從馬背上墜落,留下腰傷。(翻攝自微博)

演員關智斌透露趙麗穎因腰傷常蹲著。(翻攝自關智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