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趙麗穎晉身科技公司副總裁

趙麗穎外型甜美,拍攝多部知名電視劇,身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趙麗穎因演出電視劇《花千骨》而聲名大噪,2014年獲得金鷹獎女神之後,一舉躍升為中國當家花旦。而趙麗影現不僅戲劇一部接著一部,還當起了科技公司副總裁,令外界一片驚呼。

趙麗穎出任中國「一下科技」公司副總裁。(翻攝自微博)

中國的科技公司「一下科技」接連推出「小咖秀」、「一直播」及「秒拍」等APP產品,廣受民眾喜愛。而該公司今天(21日)對外宣布獲E輪融資5億美元(約台幣160億元),由新浪微博、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廣播影是集團旗下產業共同投資,且將由女星趙麗穎擔任公司副總裁、《爸爸回來了》男星賈乃亮出任「一直播」CCO(首席内容官),專門負責營運推廣。

賈乃亮出任中國「一下科技」公司旗下「一直播」產業CCO。(翻攝自微博)

而在發布會上,主持人詢問趙麗穎為何願意擔任公司副總裁?趙麗穎表示,董事長韓坤,是個不擅言詞,但腳踏實地的人,令她很敬佩。她說自己也是如此:「世上圓滑世故的人很多,但腳踏實地就是最大的智慧。」

戲劇花旦搖身為科技公司副總裁,許多粉絲都大呼:「超厲害!」、「霸氣總裁趙麗穎」、「以後要喊妳『Boss』了!」

趙麗穎擔任副總裁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驚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