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蟻人在《美隊3》絕招太炫 導演不開心

2016/11/05 15:34

*內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透雷,慎入!

蟻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展現了過去在獨立電影裡沒有使用過的超炫絕招,引發熱議。(翻攝自ibtim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漫威上半年推出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除了原本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以及美國隊長的好友「酷寒戰士」之外,這次也在經典的機場大戰中,加入了黑豹、蜘蛛人以及蟻人3名新夥伴,而雖然蟻人在自己先前的獨立電影裡就已經展現過自己擅用的戰鬥招數,不過這次在《美隊3》中更是展現了全新的酷炫絕招,那就是將自己整個巨大化,成為這場戰鬥片段及全片中的一大亮點,受到觀眾熱烈的討論。但即便外界對於這個設定都給了高度好評,但卻有人對此並不是很開心,這個苦主就是《蟻人》電影導演佩頓李德(Peyton Reed)。

蟻人在《美隊3》中以巨大化模式出現,成為全片一大亮點之一。(USA Today)

佩頓李德最近在接受《Moviefone》訪問時,就被問及自己對於出現在《美隊3》中的巨大化蟻人有什麼看法,他說雖然自己很看這部片時蠻享受的,但對其卻有著相當複雜的情感,他表示:「我在1年半、2年之前根本不知道這部片會演變成這樣,所以當我發現巨大蟻人會在《美隊3》首度亮相時,我根本就只想大喊:『不!』

《蟻人》電影導演佩頓李德對於自己的電影角色在別部片中使出驚人大絕,感到心情有些複雜。(翻攝自Gizmodo)

看到自己的角色在別的電影中使出了超炫絕招,雖然讓佩頓李德有些在意,但他也保證在接下來的《蟻人》續集電影《蟻人與黃蜂女》裡,還有更多要讓主角史考特展現的事物,同時也會是黃蜂女以超級英雄身份出現的首次登場,因此要如何呈現其外觀及動作設定等細節,都令他們十分興奮,目前該劇還的劇本仍在撰寫當中,但是有了導演的保證,令人相當期待預定將於2018年6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蟻人》續集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已經在籌備中,預計將於2018年6月上映。(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